中友玩具展真的超讚的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好多特別的設計

有些作品很潮

發現現場也有賣Q比的公仔耶!

這表示Q比也是潮流囉?! 哈

真想全部都帶回家阿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
尤其是那豆腐君的超大公仔

但他真的好貴 要6千元(汗)


卡畢須(cubbish)的設計我很愛

大象.鱷魚.馬..表情都夠欠揍的!=v=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53}右下方那個模型人

主題都是以方形為主

所以不管是人物動物都是方方的~






第一張圖是大象鼻子長的最愛

她說那隻辛普森的創作

有居高臨下的感覺

後來她買了辛普森一個盒玩

一個公仔回家


藍色大象真的超可愛的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很想偷扛回家

他也是我現場看到最想要的東西之一~






和大象鼻子長

合買了卡畢須(cubbish)的筆記本

3本只要一百元 超便宜的!

我買了大象的

送給一個愛大象的老小孩




特地拍給某人看的

一個喜歡海綿寶寶

長不大的孩子

sorry~沒看到派大星唷!





仔細看這個胖虎有啥不一樣勒? 

那兇狠的眼神不見了

變成有溫柔眼神的胖虎?!

還蠻好玩的!

這樣的胖虎雖然看起來很無害

但還是原來的胖虎好

不然哆啦a夢就失去一個狠角色





仔細看這個胖虎有啥不一樣勒? 

那兇狠的眼神不見了

變成有溫柔眼神的胖虎?!

還蠻好玩的!

這樣的胖虎雖然看起來很無害

但還是原來的胖虎好

不然哆啦a夢就失去一個狠角色





當草莓妹遇上史迪奇

他們努力想當好朋友 呵



那隻史迪奇是大象鼻子長抽到的

我跟鴨她們也有買過

沒想到在中友買

整個便宜50元

有種被騙的feel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1}

但做得很精致是真的!

(本人也蠻喜歡~)







玩具展玩具展我愛玩具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◆ 賴 小 葉 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