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事故誰都不願意發生,萬一不幸遇上了,舉證過程可是相當的耗費時間與精力。

車上若裝有行車紀錄器,舉凡車禍、擦撞違規糾舉等事故發生時,即可立即忠實記錄事故發生現場之影像,提供給警方作為釐清真相之重要參考

 

遇惡霸行車紀錄器不可以少?

   
  行車紀錄器不可以少

 

『關鍵報告』行車紀錄器開發以來,已經幫助台灣人開車時更有保障。

創新設計絶無僅有:

使用充電鋰電池從車上取下行車紀錄器可再續錄 30 分鐘左右

關鍵報告為您設想,您有30分鐘左右時間,不使用車用電源把整個肇事環境完整記錄下來.
關鍵報告把行車紀錄器變的不只是行車紀錄器,而是進化成完整收錄事發證據的一個利器。


紅外線不好

紅外線功能是個迷失:

因為擋風玻璃會擋住紅外線,會造成反光現像,在夜晚時會讓錄下的影像會亮不清楚。

高解析度不好

解析度高不好:

一台無法精確錄下行車的行車紀錄器,我們只能稱為錄影機。錄製高解晰度常會導致影片的延遲,雖然看到螢幕畫面很流暢但寫進去sd卡內的影響可是會有漏秒情形,平均50分鐘循環會有一分鐘以上誤差。

行車紀錄器夜視功能

視功能:

關鍵報告以德國務實的處理態度, 夜間畫面亮度是以”點”去設計, 降低反光, 主要可以清楚照出車牌.

行車紀錄器不漏秒

不漏秒:

何類型的記憶體在存取檔時都需有一定的存取時間,本機種採用最新效能最高影像晶片處理器, 加上台灣專業技術設計,每一個關鍵時刻都能完整記錄,為目前市面上秒差最小機種之一。

行車紀錄器 G-sensor鎖檔

G-sensor撞擊感知鎖檔功能:

當車輛發生撞擊事故時,立即自動鎖定錄影資料(如果預設一個檔案為三分鐘, 此檔案會被鎖住),如果當事人昏迷或是沒立即把行程紀錄器停機時,一般的機器會把關鍵內容覆蓋,而G-sensor鎖檔是為此設計,重要資料不漏失。

行車紀錄器手動鎖檔功能

行車紀錄器「關鍵報告 」手動鎖檔功能:

錄影或播放過程中,重要影片檔案可以隨時手動鎖檔,保留關鍵時刻。

 


 關鍵報告為您設想,您有30分鐘左右時間,不使用車用電源把整個肇事環境完整記錄下來.

關鍵報告把行車紀錄器變的不只是行車紀錄器,而是進化成完整收錄事發證據的一個利器。

主要功能:

1. 檔案間隔不漏秒,實實在在記錄每一秒關鍵時刻。
2. 發動引擎即啟動自動循環錄影功能。
3. 螢幕:可收藏下掀式彩色2.2" 螢幕。
4. 廣角鏡頭: 105度超廣角鏡頭,可左右旋轉 30度,錄影視
國際級 3G 撞擊自動感知鎖檔功能,亦可隨時手動鎖檔
功能, 保存重要影像
6. 同時結合 AV out 功能
7. 內建高感度麥克風, 可選擇與影像同步錄音, 或是關閉。
8. 最佳解析度: D1 (720 x 480), 25-30frames/sec.
9. 時間, 日期浮水印製, 預防竄改。
10. 內建 Back up 電池, 意外斷電時, 確保影像完全儲存。
11. 使用充電鋰電池, 從車上取下行車紀錄器再續錄 30 分鐘
左右, 把整個肇事環境完整記錄下來.
12. 支援 32GB

 

桃園 張先生:

行車紀錄器我已經買了三台了,以前以為有銀幕、解析度高及便宜,就是我要的行車紀器。
結果買了二台大陸製的東西,用沒多久就常常當機,或是重要的關鍵畫面都沒錄下;
現在我學聰明了..要買就要買100%台灣製的,品質有保證又有保固。

台中 王先生:


第一次買行車紀錄器就發生擦撞一位小女生,好險我有買「關鍵報告 」行車紀錄器,

「關鍵報告 」有像Wii 搖控器手把一樣的G-sensor鎖檔功能感知碰撞就自動錄重點影像,讓我這位老阿伯什麼都不用做,

就可以有錄就安心,回家後隔天又買三隻給我家孩子裝,如果我沒買一定是大車賠小車,有理說不清。

 


白天測試影片


夜晚巷弄測試影片

 




  行車紀錄器不可以少

便宜貨千萬不要買

行車紀錄器有他一定行情,買便宜的大陸貨通常是沒什麼保證,而且問題會一堆。

買了大陸貨,惡夢才正真開始

台北縣賴先生

現在行車己錄器己經買了二台,買第一台時雖然標榜高解晰度但因為漏秒太嚴重所以買了第二台。

第二台為了省錢結果還是不信邪買大陸貨,漏秒問題還有但己經不 會很嚴重,沒想到我的GPS導行完全不能用,打電話根本無法連絡到人,後來找才想一個法子用?薄紙包起來才解決我的問題。用沒半年發現連電源線斷 線.....。唉......

 

減肥方法沒偏方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◆ 賴 小 葉 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